金登尚副厅长调研平湖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4 17:4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登尚一行到平湖市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嘉兴市政府副秘书长糜克明,嘉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林飞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利军,平湖市政府副市长方晓烈以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邹勤良等陪同。

金登尚一行先后来到独山港镇独山港社区“老兵壹家”、新仓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数字服务站)和荣晟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调研。在独山港社区“老兵壹家”,他实地察看“老兵壹家”建设、“老兵本色”积分管理、老兵壹家公益菜园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老兵壹家”班长(轮值站长)进行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在新仓镇数字服务站,他详细了解数字服务站运行管理、操作实效等相关情况,仔细听取退役军人数字服务站系统的规划和进度。在荣晟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他实地参观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并为“荣晟环保崇军基金”揭牌,详细了解该基金“一人一策、精准帮扶”的助困褒扬模式,对退役军人企业把爱国拥军作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

随后召开座谈会,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金登尚充分肯定平湖市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及创新数字化管理模式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2.0升级版进行深入了解和指导。他强调,要充分发挥“老兵壹家”的“前沿阵地”作用,用心用情服务好退役军人。要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深化退役军人数字服务站建设,为退役军人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体验。

厅思想权益处和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平湖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