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金土副厅长到省军供站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09 17:3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金土到省军供站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厅机关党委及省军供站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方金土以《守好“红色根脉”  打造“重要窗口”—让红色精神谱系绽放新的时代光芒》为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关于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畅谈学习党史的认识体会。

方金土指出,要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红色根脉,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解读不仅要从内容层面把握,还应从历史、价值、精神三个维度梳理其内在一致性,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源于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坚定不移,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

方金土强调,要继承和发扬坚定信念、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在明理增信中赓续“红色根脉”;要继承和发扬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在真情服务中解决“急难愁盼”;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优良作风,在勇开新局中展现“硬核担当”;要继承和发扬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在干净干事中坚守“纪律规矩”。

方金土要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要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领跑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现代化先行省和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多作贡献。

(省军供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