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松副厅长赴绍兴市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16:58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6月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国松带队到绍兴市柯桥区开展“三服务”活动。绍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尹国樑,柯桥区副区长马亦忠等陪同。

郭国松先后调研浙江高洁纸杯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绍兴旗王工艺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东盛慧谷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军创企业,进厂房下车间,与退役军人创业者交流、座谈。

郭国松详细了解当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在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后,就如何破解军创企业发展瓶颈、打响浙江军创品牌,实现自身发展壮大,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郭国松鼓励军创企业在谋求发展,创造更大经济效益的同时,更要坚守初心、反哺社会,承担更大社会责任;勉励退役军人企业家,要永葆“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既要当退役军人企业家又要当退役军人创业导师,积极为广大战友“传帮带”,带领更多退役军人投身“双创”实践,投身浙江经济社会建设。

在调研安昌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时,郭国松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职能发挥、服务保障、政策落实等情况。

郭国松强调,要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立足自身职能,摸清退役军人底数,确保在共同富裕道路上退役军人一个都不掉队;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人员要倾情倾力服务退役军人,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借助信息化建设手段,完善“一人一档”,实现服务保障精准化、精细化。

厅就业创业处主要负责人陪同开展“三服务”活动。

(厅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