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登尚副厅长到德清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21-06-21 17:08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登尚一行到德清县新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调研。湖州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梅旗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立新,德清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健及相关人员陪同。

在德清县新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金登尚实地查看了服务站阵地功能建设,详细询问了县、镇、村(社)三级服务站服务辖区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德清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所取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金登尚在调研中强调,服务站工作人员要继续增强依法、依规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识,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水平,切实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权益维护、创业就业等工作,努力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争创“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

(德清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