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登尚副厅长参加浦江县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6-02 17:15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5月29日,浦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在体育中心隆重举办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运动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登尚,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范晓东、县领导周建丰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共设队列、拔河、趣味400米障碍、4X100米接力、乒乓球、定点投篮、珠行万里、老年门球8个比赛项目,各乡镇(街道)和机关部门单位的17支队伍34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县老年体协腰鼓队、裁判员等300余人参与运动会表演和保障。

本次运动会还特邀19名参加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对越自卫反击战参战老兵、烈士遗属和省最美(模范)退役军人到场观摩,向他们敬献红领巾,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赛场上,口令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振奋、摩拳擦掌,以最严整的军容、最快的速度、最美的姿态投入到各自的比赛中,将比赛定格在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展示了老兵们“有第一就争、有红旗就扛”的拼搏精神,彰显“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军人本色。

运动会后,抗美援朝老兵傅克鹿说:“今天是我一生中最高兴的日子,作为退役老兵感到特别自豪,感谢党和政府。”大家也纷纷表示,曾经当过兵,永远是个兵,要以军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听党话,跟党走,为浦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浦江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