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登尚副厅长到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16 17:1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登尚到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及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金登尚结合自身学习党史及工作经历,指出党员干部要明确学党史的目标、方法和意义,要自觉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金登尚强调,党的百年历史是崇高理想信念的历练史,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史,是为人民服务宗旨的践行史,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拓史,是党团结带领人民的奋斗史,蕴含着丰富的思想资源、实践智慧和精神力量。

金登尚要求,学党史要在力行上下功夫,厅思权处和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要下功夫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做好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工作,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增强依法依规工作意识,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切实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多作贡献。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