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平阳 | 退役士兵创业就业 政策直播添力助跑

发布日期:2021-06-15 17:1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6月10日,平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平阳农商银行,通过“抖音”“云犀”直播平台开展退役士兵创业就业系列创业贷款及税收优惠政策讲解,1709名退役军人在线观看并进行互动。

直播间里,工作人员从退役士兵如何申请“拥军贷”、贷款额度、利率、期限、担保和还款方式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秘书长讲解退役士兵创业税收扣减、吸纳退役士兵就业企业税收扣减等方面税收优惠政策。“了解了国家对退役士兵的创业税收扣减政策以及对退役军人创业的扶持,我对自己的创业之路更有信心了。”“线上直播的形式可以让我们和工作人员实时互动,提出的问题能得到及时的解答,直播结束后还可以观看回放,学习起来方便又高效!”退役军人观看完直播后纷纷点赞。

下一步,平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继续根据需求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职业技能培训,探索新时代“一站式”精准供服模式,培养更多“领头羊”,带动退役军人实现创业就业人生梦想,引导他们再立新功。

(平阳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