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徐华水副厅长到温州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17:3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6月1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华水副厅长一行来到温州市开展“三服务”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阮云富、乐清市常务副市长何学考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在乐清市雁荡山革命烈士陵园,徐华水一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烈士陵园和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听取市红色革命历史讲解,详细了解陵园日常管理以及维护情况。

随后,徐华水一行前往海军雁荡山侦查雷达站看望部队官兵,深入了解战士们的工作训练以及部队建设情况,与战士们亲切交谈,参观荣誉室、会议室以及活动场所,并为战士们送去拥军慰问品。徐华水对部队多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战士们要紧跟强国强军的时代要求,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用更严标准加强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锐部队。

徐华水一行来到乐成街道走访慰问64岁退役军人张大乐,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对他曾经奔赴军营保家卫国的行为表示感谢,并为他送上慰问金以及端午佳节的祝福。他还嘱咐随行属地有关负责人要经常深入基层,详细了解退役军人生产生活情况,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让老战士们真实感受到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心和关怀。

(温州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