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永嘉 | 现役义务兵家属免费体检共享军人荣光

发布日期:2021-06-10 16:26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近期,永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两家优抚医院,开展县义务兵家属免费体检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9093601

此次体检对象为永康县户籍的现役义务兵父母和享受定期抚恤补助的烈士遗属,体检项目价值500-600元,费用由财政全额承担。符合条件的军属均可携带身份证、医保卡前往两家优抚医院的体检中心参加免费体检。截至6月9日,已有600余名家属参加。军属陈建文表示:“我儿子去年去当兵,今年我和老婆一起来体检,很感谢国家提供的免费政策。”

下一步,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还将点对点提醒未参加体检的现役义务兵父母及时前往两家优抚医院,确保实现全县现役义务兵父母免费体检全覆盖。

(永康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