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000MB1726516L/2021-00021 公开分类
发布机构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成文日期 2021-05-08
文号 主题词

2021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结果和资格复审、面试有关安排

发布日期:2021-05-08 22:3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所属部分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的公告》,目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已完成,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共39人)

名单见附件。

说明:入围人员笔试成绩将在面试结束后一并公布。其他参加笔试人员请按招聘公告提示自行通过浙江省人事考试办网站(http://www.zjks.com)查询本人成绩。

二、资格复审有关安排

(一)时间:2021年5月12日下午14:00—16:00。

(二)地点:浙江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省双拥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保俶北路83号)。

(三)审核材料: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页面)、学历和学位证书(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留学人员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以上材料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审验原件后,招聘单位保留复印件。

材料不全或者所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填写内容、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经认定后,取消面试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查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

招聘岗位涉及工作经历条件的补充资料,提供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纳记录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

三、面试有关安排

(一)时间:2021年5月15日上午8:30开始,各岗位具体面试时间安排将于资格复审时告知。

(二)地点:浙江省军供大厦六楼(杭州市上城区解放路7号)。

(三)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每位应聘者面试用时不超过15分钟。

(四)注意事项:入围面试的人员请于7:30前到场,8:00之后到场者,不再保留应聘资格。

四、其他

(一)外地考生需要帮助预定住宿宾馆可提前联系。

(二)防疫要求:按照招聘公告中《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疫情防控指引》有关规定执行。

(三)咨询电话:

浙江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省双拥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571-88877015,手机:13588122289  陈老师(仅限资格复审及面试当日应急使用)

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咨询电话:0571-86839081,手机: 13706816115  张老师(仅限资格复审及面试当日应急使用)

浙江省军用饮食供应站(省军供保障指导中心)咨询电话:0571-87273368,手机:13777835182  叶老师(仅限资格复审及面试当日应急使用)


附件: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