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金土副厅长一行到衢州开展“三服务”

发布日期:2021-05-14 08:4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5月11日至1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金土一行到衢州市开展“三服务”并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工作。衢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常山县政府以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等陪同。

方金土一行先后走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辉埠镇久泰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县国防教育基地及衢州市烈士纪念馆项目选址现场。

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方金土一行查看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硬件配套建设,了解服务中心工作运行情况,听取常山县退役军人工作汇报。方金土肯定常山县“慢城领军人”机关党建品牌建设等工作,鼓励常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再接再厉,积极谋划服务退役军人实事或项目,为全省打造退役军人工作“四张金名片”贡献力量。

在久泰弄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方金土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对探索“服务站+老兵+老书记”服务退役军人模式予以肯定,强调要不断丰富服务站服务功能,加强互联网+退役军人工作创新,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站作用。

在县国防教育基地,方金土观看陈列展品,详细了解教育基地展馆布局和教育作用发挥等情况,并指出,要丰富教育基地内容,更好发挥红色资源对全社会的教育感化功能,推进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工作。

在衢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项目选址现场,方金土现场办公,对衢州烈士纪念馆项目下步推进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厅办公室、机关党委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朱海忠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