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云举厅长一行调研湖州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4 08:5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5月1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云举一行到湖州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湖州市市长王纲,市委常委、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副市长夏坚定,吴兴区区长潘永锋,湖州市和吴兴区、安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林厅长一行先后调研湖州市、吴兴区和安吉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余村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充分肯定湖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成效。林厅长指出,要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前沿阵地”作用,用心用情服务好退役军人,大力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获得感;要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深化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管理保障系统建设,推进“掌上办”“无感智办”,为退役军人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体验。

在吴兴区织里镇“老兵驿站”,林厅长亲切看望老兵警长、全国模范退役军人陈建如和正在值班的退役老兵们,勉励他们要通过打造老兵驿站平台,引领和带动广大老兵不忘初心、永葆革命本色,服务人民群众,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风采。

在安吉县矛调中心,林厅长详细听取中心运行情况介绍,充分肯定退役军人事务局常态化进驻矛调中心工作,真正实现退役军人信访矛盾化解“最多跑一次”“最多跑一地”。

在安吉县孝丰革命烈士陵园,林厅长调研指导新四军天目山三次反顽战役纪念馆改扩建项目,仔细听取纪念馆改扩建工程规划和进度,充分肯定工作成效。

厅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丁国胜,厅移交安置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湖州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