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荣军康复医院 | 走访慰问临床一线护理人员

发布日期:2021-05-13 17:27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5月12日中午,浙江省荣军康复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亚萍携班子成员带领工会主席、护理部主任、女工委主任等相关人员对全院各科室护理人员进行护士节走访、慰问,为临床一线护理工作者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蛋糕。

慰问组一行深入病区,详细了解大家工作和生活状况,特别是走访到精神科急性男病区时,看到两个手部受伤的男护士,陈亚萍院长深切地关怀和问候,她说:“精神科护士是最辛苦的,既然大家选择这个岗位,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这平凡而又伟大的工作岗位上,以精湛的技术,严谨的工作态度,为患者提供更满意的服务,祝大家节日快乐,健康平安!”亲切的问候,浓浓的关爱,温暖了护士们的心。

下午,护理部组织全院青年护士操作技能大赛,来自全院各科室28名年轻护士参加比赛,掀起“比、学、赶、超”的技能大练兵热潮,经过激烈比赛,康养内科病区护士金丹露获得一等奖。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年轻医护人员急救技能水平及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更好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省荣军康复医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