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 | 退役军人康养基地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1-05-11 08:38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日前,温州市洞头区首家退役军人康养基地在霓屿街道亦家康养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霓屿街道人武部、亦家康养中心等负责人,区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区退役军人康养基地位于亦家康养中心,共有床位40多张,配有康复室、休闲室、娱乐室等相关配套设施,退役军人可以在这里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护理、康复促进、养生保健等服务,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同时,老兵们还能通过观看红色电影,重温党史、区史、解放史,接受思想教育和洗礼。

作为洞头“荣军联盟”成员单位之一,亦家康养中心通过建立退役军人康养基地,对现役、退役军人军属,烈士遗属,病故军人家属提供包括享受特定免费药品,入住费用优惠,定期体检,心理咨询,系统性康复指导及治疗,全天候不间断生活护理等内容在内的优质服务,真正为老兵们打造“温馨家园”。

(洞头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