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登尚副厅长到长兴检查调研红色服务站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5-10 09:0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登尚带队到长兴县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红色服务站创建和体系建设工作。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兴县政府有关负责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_MG_9429

金登尚一行先后参观调研长兴县煤山镇新川村和新槐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站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制度落实以及作用发挥情况,强调要继续加强服务体系建设,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发挥退役军人服务站服务保障作用。

DSC01937

随后,现场召开座谈会进行讨论交流,长兴县就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作专题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金登尚强调指出,要坚持把红色服务站建设与其他工作融合起来一起抓,高标准做好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始终关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队伍能力建设,下大力做好先进退役军人的典型选树工作,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厅思想权益处和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长兴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