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开展“跟着总书记学党史”青年专题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17:1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结合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组织开展“跟着总书记学党史”青年专题读书会活动。

此次专题读书会围绕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学习,畅谈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领会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要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在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开创的,也是在新中国已经建立起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并进行二十多年建设基础上开创的;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学习他们对真理的坚持,学习他们战略的眼光,学习他们博大的胸襟。

接下来,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每月确定学习主题和学习书目,在个人自学基础上,适时组织主题读书会进行集中学习。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理论研讨与实践调研相结合、基本原理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务实高效的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

(厅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