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17:1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4月30日上午,我厅组织以“学党史、谈体会,找差距、补短板,强党性、开新局”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方金土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在杭单位40周岁以下在编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6位青年干部代表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谈学习、谈思想、谈收获、谈责任,展现了我厅青年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方金土在讲话中强调,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的殷切期望,立足高远,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交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无愧于组织的高分答卷。要立大志,在实现大我中成就小我。青年干部要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全国、全省、全厅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更好实现人生价值。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青年干部,必须进一步深化系统观念,强化大局意识,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奋力领跑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明大德,在坚定信念中行稳致远。青年干部要经常进行自我剖析,敢于发现和正视自己的短板和不足,在自查自省中主动改进,在不断完善中全面提高,始终做到稳重自持、坚定自励、正气充盈。要成大才,在精进不休中增强底气。青年干部要常怀“空杯心态”,甘当“小学生”,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觉悟、一种修养、一种责任。要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结合起来,向实践学、向群众学,既做知识的“存储器”,也做知识的“处理器”,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长本领。要担大任,在仰望星空中脚踏实地。青年干部一定要摆正位置、端正心态,既有仰望星空的激情和能力,还有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干劲和韧劲,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耐得住寂寞、受得住委屈、经得起考验,始终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

(厅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