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省厅动态

郭国松副厅长参加杭州市“声动·生动”音乐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4-30 16:3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4月29日上午,杭州市军休活动管理中心举办“声动·生动”音乐党课——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共建活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国松出席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及军休干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音乐党课以史串歌、以歌叙史,回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让党员们在音乐中触摸信仰力量、感悟初心使命。

在活动中,还有重温党章、聆听英烈故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环节。新颖的形式、丰富的党课内容,催人奋进,极大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

活动后,召开杭州市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会上,郭国松听取改革后杭州军休工作开展情况,对杭州军休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要求大家以改革为起点,梳理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军休服务管理水平。

厅规划财务处、军休服务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杭州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