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武义 | 成立非公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

发布日期:2021-04-29 07:3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4月27日,武义县浙江武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举行金华市首家非公有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县政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武精机器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68a59e07881eec53bff762aaed36277

浙江武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挂牌成立,标志着武义县在非公企业设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管理机构的全面启动。服务站通过政企合作,拓展服务阵地,延伸服务触角。依托政府主导、企业主抓将服务退役军人与助力企业发展有效结合,促进与企业深入对接,采取定期开展“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培训,让企业用好“兵人才”,促进企业与退役军人的深入交流;通过退役军人“一站式”便捷服务,让退役军人守好“企阵地”,形成“优势互补、双向服务、合作共赢”的服务发展新格局,让企业注入“军魂”,让外来退役军人“兵至如归”。

下一步,该县将继续探索退役军人服务模式,坚持党建引领,凸显“军”的特色,注重塑造军魂、突出军味,把拓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和企业文化相结合,吸收更多退役军人到非公企业就业,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新舞台,为非公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活力。

(武义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