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华水副厅长一行赴驻地某部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07:26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4月26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华水带领厅移交安置处和优抚褒扬纪念处有关党员干部,赴驻地某航空兵旅实地走访,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徐华水一行在某部负责同志陪同下,参观旅军史馆,与部队官兵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该旅发展光辉历程,听取部队所需所盼。

徐华水指出,在一幅幅彰显不同时期的历史图片前,在一代代空军子弟兵的战斗故事中,在一个个军人家庭的无私奉献背后,充分感受到“英雄的部队有传承、英雄的部队出英雄、英雄的部队作风硬”,这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过硬部队,特别体现“讲政治、顾大局、谋胜战”的使命担当,突出“忠、严、智、勇”的战训风采,彰显把忠诚融入血脉的红色传承,深受教育。我们党员干部要多走走军营,向广大官兵学习,要在学习党史军史中不断升华我们的思想觉悟,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本领,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与力量。




徐华水表示,妥善解决好部队“三后”问题,一直是我们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重点工作,也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让广大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

座谈中,厅移交安置处、优抚处负责同志还分别就部队官兵关心的转业安置、优待褒扬和子女就学等问题,进行政策宣讲和解答。

(厅移交安置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