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宁 | 授信5亿元!“拥军贷”助圆创业梦

发布日期:2021-04-29 07:16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4月27日,景宁县“拥军优抚协议”签署仪式暨“拥军贷”信贷产品推广会在景宁农商银行召开。县政府、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景宁农商银行各支行行长共计60余人参与推广发布会。

ae4192643de485c0f0f2143c97e87292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农商银行签订“拥军优抚”战略合作协议,县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拥军贷”系列产品,并向全县现役、退役军人及家属综合授信贷款5亿元,为他们提供创业资金支持。“拥军贷”对象为县域内的现(退)役军人本人或配偶、父母,一户家庭只能有一人申办“拥军贷”,最高可贷30万元,具备一次授信、循环使用、随借随还等优势。

此次“拥军贷”活动,是该县运用金融科技打通向军人提供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各部门将加强“拥军贷”相关政策信息的宣传工作,使金融拥军真正落到实处。下一步,该局继续加深军政军民多方面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全县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为广大现役军人家属及退役军人更加实惠便捷的金融服务。

(洪银生、吴慧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