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创展锋芒 赛场竞风流

发布日期:2021-04-27 08:4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4月23日,浙江省第十五届电子商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省总工会干部培训学校隆重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国松出席并给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为积极打造浙江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金名片,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积极联合省山海协作办共同主办以“创业扶持”为中心理念,以“消费帮扶”为赛事主题的省第十五届电子商务大赛。

本届大赛在赛事安排上做了创新,专设退役军人专场赛事,突显对退役军人的厚爱,让全省退役军人在同一个起跑线上比拼。同时,为使退役军人能更好学习电商直播带货技巧,大赛为退役军人开设新媒体营销专场培训,对退役军人在职业技能提升、电商创业项目、电商创业经营管理、电商直播等方面进行专业指导。

据悉,大赛自2020年8月31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广大退役军人持续关注和积极参与,全省以复学退役军人大学生为主体的数百名退役军人参赛。赛事采用理论实战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个人团队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展开,历时6个月, 最终5个退役军人团队和6名退役军人脱颖而出,并获奖。大赛挖掘一批高质量退役军人创业项目,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退役军人电商创业团队和电商人才。

(厅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