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25 08:4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全厅党员干部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在浙江》《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有关重点内容,对近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自3月16日动员会以来,我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厅党员干部赴省档案馆参观了“建党百年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举办了“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演讲比赛、开展了“百年·百人·百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浙江英烈故事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各项活动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根据厅党组的统一部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原原本本、认认真真组织开展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扎扎实实抓好规定动作,近期重点要认真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开展一次重温活动、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一次专题党课,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要做好做深结合文章,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努力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退役军人工作的迭代升级;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持系统方法、系统思维,善于做好统筹兼顾,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切切实实、真真正正的效果。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近期有关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对“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厅机关和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在杭厅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