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一期全国部分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在浙江开展

发布日期:2021-04-23 08:38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4月21日,2021年第一期全国部分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开班仪式在浙江省荣军医院举行,退役军人事务部拥军优抚司副司长王忠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华水出席活动。来自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安徽、福建、新疆等8个省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近百名优抚对象、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优抚褒扬纪念处负责人、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代表百余人参加活动。开班仪式由退役军人事务部拥军优抚司二级巡视员霍保国主持。




f4df4da24ccd7f343ec2245fe4ec1b9

    开班仪式上,徐华水代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向各位功臣模范及烈属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退役军人事务部组织全国各地优抚对象来浙江嘉兴疗养,充分体现退役军人事务部对浙江的信任和肯定,省厅及省荣军医院上下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每位优抚对象度过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短期疗养。

省荣军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新根介绍医院基本情况,来自黑龙江的优抚对象代表周宏峰作发言,对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2

最后,王忠诚简要介绍退役军人事务部组建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向参加疗养的各位功臣模范、烈属表达尊崇之情,嘱咐大家在疗养过程中关注自身身体状态,保持身心愉悦,确保本次疗养安心舒心,并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军人的优良作风,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疗养活动由退役军人事务部主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荣军医院承办。省荣军医院将采取以休为主、休疗结合的方式,精心制定疗养项目,并为优抚对象安排参观南湖、瞻仰红船、聆听党课、先进事迹报告等一系列具有“红船味、浙江味、崇军味”的主题活动。

(省荣军医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