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松副厅长到岱山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08:37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国松带队到岱山县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舟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昌,岱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徐新等陪同。

在高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郭国松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基础设施制度规范、一站式服务开展情况,仔细询问当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现状。郭国松指出,要继续加强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发挥退役军人服务站作为“退役军人之家”的作用。

IMG_5160

随后,郭国松一行来到舟山科成制药有限公司走访“全省最美退役军人”毛伟平。郭国松一行进厂房、下车间、看实验室,与毛伟平和一线工人深入交谈,仔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研发和营销等各个环节的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询问当前退役军人创办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为退役军人创业解难题开出药方,出谋划策,极大鼓舞退役军人创业的信心,有力振奋退役军人企业家经营发展的精气神。郭国松要求,岱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创造良好条件。

IMG_5195

(岱山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