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嘉兴 | 市委市政府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暨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08:55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4月14日上午,嘉兴市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暨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动员会。市委书记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主持会议。

IMG_9386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的起步之年,做好双拥和退役军人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弘扬优良传统,锐意开拓创新,奋力推动双拥和退役军人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会上,市领导宣读有关表彰文件,并为嘉兴市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会议还为荣获省级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和市级“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示范单位称号的单位授牌。

IMG_9387

市人大、市政协相关领导、市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嘉兴港区双拥领导小组组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嘉兴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