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嘉善 | 长三角示范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再获新进展

发布日期:2021-04-16 08:5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4月13日下午,上海市青浦区、苏州市吴江区、嘉善县联合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青吴嘉三地退役军人事务局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青吴嘉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分别回顾了2020年度辖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结合自身实际,就目前退役军人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对促进示范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建议,并就下阶段示范区·创业营、示范区·大师班、示范区·云课堂等合作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项目进行谋划布置,对今后实现跨区域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教育资源整合、退役军人技能比武和创业大赛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探讨。

下一步,青吴嘉三地将持续发力,寻找工作中的机会点,发现工作中的落脚点,加强区域部门间的互动与协作,提升示范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服务能级,推进长三角示范区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

(嘉善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