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4-12 08:45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统一部署,4月9日上午,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演讲比赛。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登尚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退役军人组和退役军人工作者组,通过各地推荐、省厅审核,最终18名优秀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展现风采。

整场比赛,参赛选手紧扣“老兵永远跟党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主题,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诵,或幽默睿智、或清新风趣,生动阐释了新时代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性和责任担当,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每个组别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人员名单:

退役军人组别:

一等奖:朱泉亭(温州市局推荐)

二等奖:张飞飞(衢州市局推荐)

三等奖:季长辉(嘉兴市局推荐)

退役军人工作者组别:

一等奖:申东波,宁波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二等奖:熊月婷、胡幸子,衢州市衢江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三等奖:张  颖,杭州市萧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