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 | 扎实开展部分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7 17:2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日前,平阳县召开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分管领导、局拥军优抚科工作人员及16个乡镇服务站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部署年度确认工作任务,并开展移动智能终端的操作培训。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部分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的重要性;要压实责任,精心筹划开展部分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的实施步骤;要主动作为,准确把握开展部分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的重点难点,为优抚对象提供便利,以上门服务为主,自主确认为辅,推动确认工作高效落实。

据了解,本次年度确认对象的范围为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待遇的8类优抚对象。会后,拥军优抚科还及时建立年度确认工作微信群,便于及时指导各乡镇退服务站确认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推进年度确认工作圆满完成。

(平阳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