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 | 金叶蜀地筑梦圆

发布日期:2021-12-06 16:57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上午, 新昌县向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邀请县团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统战新联会有关领导,以及新联会三组成员和其他兄弟姐妹共同参与茶田挖茶苗活动,然后将这些爱心茶苗发往四川。

据了解,此次助力活动共向四川省乐山市夹江县新场江山村2户困难户捐赠30000株“天姥金叶”茶苗,并在2000公里以外援建10亩爱心茶园。

据新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茶苗捐赠、茶园援建,并传授茶苗种植技术及茶园管理经验,尽快帮助2户困难户致富,盛文斌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大家都看在眼里,他是退役军人的榜样,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

盛文斌说:“茶产业是绿色产业、富民产业,也是可持续性产业。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助所需要帮助的人,是我们青年退役军人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学习前辈的宝贵经验,将它们传承下去,同时也要做后辈的好榜样,不断学习,争做乡村振兴的领头雁,在创业道路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新昌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