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 | 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沙龙毛衫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16:56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近日,桐乡市以屠甸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浙江东企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为平台,结合桐乡毛衫产业特色,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沙龙毛衫专场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在浙江省就业创业导师、浙江东企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利明带领下,参观东企纺织集团文化展厅、纱线智能立体仓储系统和服装智能立体仓储系统。在随后座谈交流中,徐利明全面回顾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人生体验,并与退役军人进行互动交流。此外,工商、人社、退役军人事务等相关部门(单位)对退役军人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政策性解答。

“本次活动为我们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我们都是退役军人,又都从事毛衫行业,以后可以一起交流、一起合作。”活动中,退役军人岳震益表示。

“就业创业沙龙活动是我们精准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重要举措,今年已举办了5场(次),参与活动退役军人达160多名。”桐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不断深化拓展沙龙活动内容、形式,通过政府主导、政策帮扶、导师帮带、精确定位,助力退役军人解决就业创业难点堵点问题,逐步形成“一个产业一个导师团队帮带一群退役军人”的良好局面,不断提高广大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桐乡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