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平湖 | 积极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2 16:1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连日来,衢州市、平湖市两地相继召开2021年转业军官和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选岗工作会议,并勉励大家在新的岗位上永葆军人本色,再立新功。

11月30日下午,衢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二次选岗会,参加对象为全市自愿参加二次选岗的退役士兵。选岗会上,退役士兵按照综合积分排名高低顺序依次选岗、签字确认,整个过程规范有序、阳光透明。会议邀请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现场监督,确保选岗过程公平公正。参加二次选岗的退役士兵们表示,组织二次选岗,赋予我们选择更优质岗位机会,搭建起改变退役士兵人生轨迹平台,为退役军人投身经济社会建设注入了强大动能,我们一定不辜负关心,用心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

同日,平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1年计划分配转业军官定岗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及人员和2021年计划分配转业军官等参加。转业军官定岗程序严格落实“阳光安置”要求,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理念,在前期公布安置岗位、转业军官充分考虑及会议上对确认安置单位规则和情况说明的基础上,6名计划分配转业军官按照总成绩排名顺序,在规定时限内用较短时间依次签名确认安置单位,定岗过程圆满顺利。

(综合两地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