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 全面完成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2 16:1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领导重视、谋划科学。统筹协调18个镇乡街道,派出局工作人员到各乡镇服务站督导,实行“每周通报”制度,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制定工作安排表,根据各乡镇街道的地理位置,分片制作时间表,以村为单位利用座谈会形式集中采集,进行确认,以提高工作效率。

联动响应、推进有力。各镇、村服务站成立专班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转发、电话通知等方式,对年度确认对象范围、保证年度确认信息确认率,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推进快。

主动上门、热情服务。由于诸多服务对象正课时间要上班、不在家等因素,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周末或晚上加班加点采集确认,提供优质便捷的“入户”服务。截至12月1日,全县共完成享受定期抚恤补助优抚对象年度确认2705人,完成率100%,实现“不漏一户、不缺一人”的既定目标。

(武义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