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在全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规划财务部门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信息化建设视频座谈会上作典型发言

发布日期:2021-11-24 16:4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全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规划财务部门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信息化建设视频座谈会召开,我厅规划财务处主要负责人代表浙江省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退役军人事务部规划财务司司长李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克银副司长主持;各省(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厅(局)规划财务(信息化)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会上,我厅围绕《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数字赋能推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变革式提升》主题,从“坚持‘一盘棋’布局,强化高位推动”“建强‘一平台’支撑,夯实数据底盘”“深化‘一张网’通办,促进业务协同”“推进‘一体化’服务,打造最佳应用”等4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得到李树峰司长点名肯定。

下一步,我厅将重点围绕“聚焦关键环节、聚焦多跨场景、聚焦高频需求、聚焦系统集成、聚焦数据安全”等5个方面,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全省各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数字化改革工作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厅数字化改革集中专班全体成员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会议。

(厅数字化改革集中专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