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组一行到杭州督查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3 15:52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1月22日,省双拥办、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一行到杭州市督查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暨双拥模范城(县、区)创建工作,听取有关工作汇报。杭州市政府、市警备区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驻地部队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杭州市政府就健全“三个体系”、加强服务保障、瞄准部队需求、树立尊崇导向、推进数字变革、坚持闻令而动等6个方面围绕加强全市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和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情况作相关汇报。

督查组对杭州市退役军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杭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和双拥创建工作,切实贯彻“军在心中、拥在实处,民在心中、爱在深处”的军民共融理念,致力于打造新时代双拥工作“杭州样板”,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督查组要求,杭州要继续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工作理念,健全体制机制,营造崇军氛围,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支持改革强军和练兵备战,迭代升级“智慧老兵”服务平台,努力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加高效暖心的优质服务,持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形成军政军民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杭州将继续走深做实“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探索具有杭州辨识度的双拥工作新思路,带着感情做工作,把工作做出感情来,奋力谱写军民心连心、共命运的新篇章。

(杭州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