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上虞、桐乡 | 积极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2 16:04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连日来,舟山市、桐乡市、绍兴市上虞区相继召开2021年转业军官和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选岗工作会议,并勉励大家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永葆军人本色,再立新功。

近日,舟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2021年46名副团职以下(含专业技术干部)转业军官和市本级(含定海区)40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选岗工作。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全程参与监督。选岗当日,为46名副团职以下(含技术干部)转业军官推出岗位61个,为40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推出岗位67个。此前,市委组织部已完成正团职(含专业技术七级以上且具有高级职称)转业军官安置选岗工作。至此,全市圆满完成2021年转业军官和市本级(含定海区)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的安置选岗工作。

11月18日,桐乡市召开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选岗工作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13名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参加现场选岗。选岗会议现场,优抚安置科负责人就安置办法、工作程序、选岗顺序及其他事项进行说明,计划安置单位详细介绍本单位相关情况。随后,参与现场选岗的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按照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选岗,并签字确认,整个选岗工作平稳顺利完成。

11月19日上午,绍兴市上虞区举行2021年营职及以下转业军官安置工作会议,由2021年转业军官对区级层面推出的安置岗位进行择岗。择岗过程由公证处进行公证,并邀请区委纪委(监委)进行监督。“我对自己选择的岗位十分满意。”转业军官李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充分发挥个人能力,争取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综合三地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