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海盐 | 精彩“篮”不住

发布日期:2021-11-22 16:0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展现退役军人敢打敢拼、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加深军地交流,平阳县、海盐县积极组织军地篮球联谊比赛。

11月18日,平阳县第五届“平阳县农商银行杯”双拥篮球邀请赛在县全民健身中心篮球馆正式开赛。比赛由县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政工科、昆阳镇政府、平阳农商银行主办,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承办。比赛中,球员们熟练配合、巧妙传球、精准投篮,展现蓬勃向上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双拥篮球邀请赛的举办,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的交流,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为双拥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同日晚,海盐县望海街道退役军人第一届篮球联谊赛在向阳小学(望海校区)室内篮球场精彩开战。退役军人队对战机关队,两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发扬团结、拼搏、向上的团队精神,球员你来我往、攻守交替,热血与精彩瞬间引爆球场。伴随着场边观众的阵阵欢呼声,两队球员在篮球赛上全力奔跑、挥洒汗水,展现出退役军人与干部职工的自信和风采。

(综合两地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