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 | “军人驿站”上线啦!现役军人免费住,退役军人优惠住

发布日期:2021-11-22 16:0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平湖市在独山港镇举行“军人驿站”揭牌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独山港镇镇政府、市三欣大酒店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

走进“军人驿站”,房间的布置增加很多和军人相关的元素,双拥挂画、武器模型等,处处体现着浓浓的爱军拥军情怀。据悉,三欣大酒店有限公司作为平湖市首家“军人驿站”的先行试点单位,将为途径独山港镇出差办事、探亲旅居的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提供食宿便利。

下一步,平湖市双拥办将进一步落实好党和国家对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的各项尊崇优待政策,确保落实落细,努力让现役军人服役安心,让退役军人生活顺心。

“军人驿站”优待政策:

1.现役军人(含专职消防员)、获全国、省级模范表彰的退役军人、荣立二等功以上的退役军人,需持有效身份证件、退役证件或县以上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证明可享受每人每次免费入住2天,续住按原房价享受8折优惠。

2.所有退役军人入住本酒店享受原房价8折优惠,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退役证件。

3.对免费入住人员赠送自助早餐。

4.所有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持效身份证件和证明在本酒店消费菜品可享9折优惠。

5.为方便上述人员及时入住,本酒店需提前预订(热线电话 0573-85801979 ),专用标准房1间每天最晚保留到20:00时。

6.最终解释权归平湖市三欣大酒店所有。

(平湖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