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 | 政企牵手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发布日期:2021-10-20 15:2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永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车海洋科技集团在永康市明珠大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成立“车海洋永康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示范基地”,为军人退役后开启人生“第二战场”搭建帮扶平台。

1553643824

永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车海洋科技集团有关负责人、车海洋退役军人创业代表及永康市拟创业或拟就业退役军人等出席仪式,共同见证此次合作签约与项目落地。

据了解,车海洋永康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示范基地位于永康市松石西路车海洋智能自助洗车站点,将在车海洋商学院的全

1170529817

面赋能下,开设洗车、养车等就业课程,配备技术导师,提供一站式、专业化的汽车后市场全链条培训,为退役军人搭建一个可复制、可持续、可推广的创业就业实践平台,重点加强和提升退役军人的创业就业质量和水平,助力当地政府探索创新帮扶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的新模式。

在揭牌仪式上,车海洋永康市区域负责人张建龙、退役军人创业代表卢波等相继分享借助车海洋智能洗车项目致富的创业经历。

接下来,车海洋将为永康市创业的退役军人提供一站式、专业化的全程辅导服务,免费提供系统的业务培训支持和开业运营帮扶,带动全市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永康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