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 2021年度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12 16:46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2021年度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在省军供站(省退役军人教育中心)正式开班,省军供站站长何铁峰致欢迎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阮云富作动员讲话,市局党组成员,各机关处室、局属事业单位中层,以及各县(市、区、功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领导共计52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既是贯彻上级最新决策部署、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素养的政治需要,也是助力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的现实需要,得到省厅和省军供站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感,跟上新形势、取得新发展;要切实增强学习培训实效性,找准新方位、实现新突破;要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严肃性,适应新要求、增添新动力。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将围绕国内外政治形势、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社会热点舆情处置、数字化改革、退役军人工作等方面,采取课堂讲授、现场教学、讨论交流等方式开展全面授课,切实提高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

(温州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