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派驻农村指导员到结对帮扶村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10-12 08:48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日前,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派驻农村指导员、天台县福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挂职)王春寒,来到结对帮扶村福溪街道小淡溪村开展“倾情结对村、点亮微心愿”活动,实地走访慰问低收入农户家庭,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小淡溪村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大厅,该同志代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向29户低收入农户送上油、米、落地扇和洗护用品等慰问品。随后,走进低收入农户家中与其亲切交谈。每到一处,他都仔细询问了解群众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大家积极乐观生活,勇敢面对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认领圆梦29户低收入农户“微心愿”,通过集体慰问与入户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将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以实际行动温暖了低收入农户的心,进一步密切了党同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

(何元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