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000MB1726516L/2020-00133 公开分类
发布机构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成文日期 2020-10-27
文号 主题词

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公开征集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27 15:13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全面改革发展的成长期和关键期。为广泛汇聚民智民意,增强规划科学性,确保高水平推进浙江省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十四五”规划编制,现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为我省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一、内容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全面提升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力争交出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工作的高分报表。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退役军人拥军优抚、褒扬纪念、军休服务、就业安置、双拥共建和服务保障等工作,针对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1月15日。

三、征集形式

下载附件,完整填写浙江省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征集表,发送到zjstyjrswt@126.com或邮寄到浙江省杭州市保俶北路83号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规划财务处,信封注明“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四、其他要求

所提意见建议应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字数控制在2000字左右。


感谢您对浙江省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支持!


附件:浙江省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征集表.docx

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