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 | 依托“军创英雄汇”平台助企招贤纳士

发布日期:2024-04-17 10:45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近日,舟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2024年全国“军创英雄汇”退役军人春招活动(浙江专场),帮助舟山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舟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定海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等3家单位,招录到50余名市内外退役军人。

舟山.jpg

2024年全国“军创英雄汇”退役军人春招活动(浙江专场),由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举办。经前期精心遴选,舟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推荐舟山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舟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定海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3家单位入驻“军创英雄汇”平台,并进行直播带“岗”线上招聘,得到市内外广大退役军人的热情参与,600余名退役军人投递简历咨询洽谈,50余名退役军人经过面试、体检、政审等程序顺利找到心仪工作。

在助企参加直播带岗的3年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借力部级平台优势,针对退役军人就业的难点,协调企业适当放宽学历及年龄要求,扩大就业覆盖面,让广大退役军人做出最有利于自身需要的岗位选择,成功帮助5家企事业单位引进120余名市内外退役军人,缓解了企业“招工难”“用人荒”的难题。

下一步,舟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大信息收集力度,针对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实际需求,通过“靶向化”发力,“订单式”解难,精准搭建供需对接平台,为企业输送新时代产业人才,推进退役军人实现更加稳定更高质量就业。

(舟山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