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鄂共谋新时代军供站建设发展

发布日期:2024-04-16 14:1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军供站111.jpg

4月11日至12日,湖北武汉军供站党委书记、站长张伟率队来浙调研交流,与浙江省军供站(省军供保障指导中心)党总支书记、站长何铁峰深入探讨浙鄂两省新时代军供站建设发展先进经验做法,双方在服务备战打赢道路上携手前行。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浙江省和杭州、嘉兴军供站进行调研,参观军供餐厅、智慧厨房、食品化验室等,深入了解浙江军供设施设备建设情况。

何铁峰向张伟重点介绍浙江省军供保障指导中心建立运行机制和职能履行情况,分享交流自主保障能力建设及社会化保障体系建设经验。双方就《关于加强新时代军供站建设发展的意见》要求,围绕强化服务备战职责、增强设施设备建设、完善保障网络布局、提升实战保障能力、打造省域军供样板等方面进行热烈探讨,并深入交流实施办法及重点建设项目。

双方一致表示,贯彻实战要求、加快建设发展,力争构建形成设施设备先进、规划布局优化、联合保障网络完善、运行机制集约顺畅、实战化服务供应高效的军供保障新格局是发展所需、使命所系,浙鄂两省军供人努力在加强新时代军供站建设发展中争做先行者、示范者。

调研组一行还沿着小营江南红巷“清风廉路”线路参观毛主席视察小营巷纪念馆、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钱学森故居,赏“风景”悟“风清”;赴嘉兴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回望觉醒年代,眺望奋进征程。

省站、杭州、嘉兴有关人员参加。

(省军供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