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6 08:46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4月1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全厅党纪学习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党纪学习教育专班主任丁国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实践,是加快打造“崇军浙江”品牌、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的重要保障。专班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全厅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专班要带头示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全厅党员干部层层跟进,迅速形成学习热潮。要密切配合,根据专班责任分工和任务清单,有序抓好方案组织实施,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统筹兼顾,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做好日常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实事求是,加强对各基层党组织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督导推动,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推动厅党纪学习教育正确有力、健康有序、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