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 | 2023年春季驻舟部队随军家属高质量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9 13:59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为促进随军家属高质量就业,近日,舟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2023年春季舟山市驻舟部队随军家属高质量就业专场招聘会。  

mmexport1679900885493

为帮助随军家属找到心仪工作,提高专场招聘会针对性,前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排摸调查未就业随军家属就业意向,并根据他们就业需求,积极对接、邀请市内相关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推出适合随军家属特点的优质岗位,帮助她们尽快融入社会。

除了常规岗位外,森森集团、舟山龙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传媒公司还为随军家属们推出带货主播、探店达人、视频剪辑等一些灵活就业性质的岗位。舟山龙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对于没有相关经验的随军家属,可以先从探店达人等岗位开始学习,逐渐掌握新媒体技能。

mmexport1679900887938

本次招聘会有24家企事业单位进场,共推出146个招聘岗位、583个就业机会。据统计,共有80余名随军家属进场求职,投递简历数118份,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2人。

(舟山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