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登尚一级巡视员调研嘉兴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5 17:2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3月1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级巡视员金登尚一行调研嘉兴市退役军人工作。嘉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永根,海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胜娟,桐乡市副市长施如玉以及海盐、桐乡两地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金登尚一级巡视员在海盐座谈会2.jpg

在海盐县,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通元镇、秦山街道北团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考察,对基层服务站开展省级枫桥式服务站创建和退役军人优待帮扶、活动开展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对海盐县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成效给予肯定,并强调要以“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为抓手,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金登尚一级巡视员调研桐乡2.jpg

在桐乡市,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梧桐街道凤鸣社区网格服务点,深入了解“菊乡老兵之家”网格服务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金登尚与正在办理报到手续的退役士兵亲切交流,了解其在部队工作学习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金登尚与镇(街道)分管领导、“兵支书”代表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实做细退役军人思想教育,切实发挥好红色资源教育作用,引导广大退役军人不退志、不褪色;要高度重视“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擦亮具有桐乡辨识度的双拥举措,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享受更多创建红利;要持续深化“互联网+退役军人”工作品牌,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赋能退役军人工作,为退役军人带来更有温度、更有厚度、更有广度的智慧服务。

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参加。

(嘉兴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