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助企“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3-01-30 17:20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有效激发军创企业创新创业活力,连日来,我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持续发力、广泛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为企业解难题、鼓干劲、强信心,确保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实现“开门稳、开门红、开门旺”。

柯城区1.JPG

日前,衢州市柯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浙江南核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走访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鼓励企业要稳信心、促发展。同时,通过走访车间、面对面交流、召开座谈会等方式,精准破解当前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目前已为该企业协调解决11余万元投资押金问题。接下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全力当好服务企业“贴心人”。

宁海县1.jpg

近日,宁海县西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慰问军创企业宁波凯得利电器有限公司,送去新春祝福。走访组与军创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军创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详细了解军创企业当前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并介绍各类惠企政策,鼓励军创企业要不断提高综合竞争力,在退役军人创业中起示范引领作用,以创业带动就业,吸纳更多退役军人稳定就业,争取奋力夺取开门红、开门旺、开门好,干出新气象、实现新突破。

海盐1.jpg

近日,海盐县秦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辖区内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企业,送上新春祝福,传递关怀感谢。街道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薛伟峰带队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难题,助力企业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企业纷纷表示,只要有需要,企业会尽全力支持退役军人工作,也感谢街道和服务站对企业的关心关怀。双方合力,必将开创发展新局面。

(综合三地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