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 助力军创企业实现“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3-01-29 16:25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月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宁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西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慰问军创企业宁波凯得利电器有限公司,送去节后祝福,并感谢其长期以来为辖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有关人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并向军创企业介绍就业创业最新政策,鼓励军创企业要不断提高综合竞争力,以创业带动就业,吸纳更多退役军人充分就业,争取奋力夺取开门红、开门好、开门旺,干出新气象、实现新突破。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充分发挥全省首家县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作用,坚持“多管齐下”,落实战略发展协议,努力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营造良好创业环境,助力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

(宁海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