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 | 开展“爱聚月季 心暖双拥”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1:5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宁波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牵手鄞州区东柳街道月季社区,开展“爱聚月季、心暖双拥”新春志愿服务活动,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和社区居民送上“特别”礼物——足不出户免费理发,还能拎大米和油回家。

早在去年8月30日,宁波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与月季社区签订《“双百联盟、聚力共富”党建共建框架协议》,建立党建联盟,创新构建基层党建融合互促新格局,浓厚营造“军爱民、民拥军”良好双拥氛围。

此次活动是党建联盟成立后开展的第二场线下活动,来回穿梭的“甬尚老兵”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和东柳街道“红柳营”公益服务队志愿者,是活动现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红柳营”公益服务队成立于2022年2月,现有退役军人志愿者70余名。

宁波IMG_5159.JPG

在月季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免费理发、配钥匙、修雨伞、健康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热火朝天,社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和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志愿服务活动及时暖心。

志愿服务活动得到爱心人士孙立刚大力支持,召集万豪美茗美发工作室、益元堂美发工作室、传奇男仕理发馆、品杰造型理发专业造型师,免费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和社区居民理发的同时,还准备食用油和大米各80份,送给前来理发的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和社区居民。

“虽然没有当过兵,心中一直有当兵的情怀,借这个机会为广大退役军人和社区居民服务,是件开心的事。”孙立刚表示,只要有需要,力所能及帮助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会一直做下去。

(宁波市局供稿)